Print Page

药 物 回 收

 
回收多批次的 SLITone Ultra口服液
 
卫生署今日(七月廿六日)同意持牌药物批发商颂恩医药有限公司 (颂恩),因产品在包装过程中混杂其他产品。从市面回收18个批次的 SLITone Ultra 口服液(批次编号: 由000918049957 至 000918049974)。

卫生署接获颂恩的通知,该产品的生产商在调查一宗投诉后发现上述批次产品可能含有另一种产品。上述产品含液态过敏源提取物,用于治疗过敏性疾病。该产品是根据医生要求,为治疗个别病人而配备包装含指定过敏源提取物的口服液。每盒产品内含90小瓶口服液,每盒有独特批号。生产商发现上述批次产品有可能混杂了含有不同过敏源提取物的口服液。根据生产商的调查,该混杂情况是在包装过程发生的。作为预防措施,颂恩回收有关18个批次的产品。

上述产品并非香港注册的药剂制品,乃根据注册医生为指定病人治疗需要而进口香港。卫生署至今未有接获与服用该产品相关的不良事件报告。卫生署会密切监察有关回收。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正
 
 
back